四箭頭

2020010621:25
【神奇四箭頭 | 愛睡覺的顯生 & 喜歡打掃的反映者】
前兩天跟朋友們吃飯,其中一對夫妻是投射妻跟反映夫的組合,我好奇的問他們,你們都是沒有能量的類型耶,那家事誰要做啊?
反映夫說,因為跟妻的閘門接在一起後,自己就變成生產者了,所以家事都反映夫做。我又好奇地問:「那這樣你不會累嗎?」夫回:「不會啊,我反而覺得固定時間地打掃讓我有種滿足感,做完覺得很舒服。」(夫有閘門5)
我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問反映夫他的四箭頭是什麼?結果是紅右左(DRL),動手不動腦的設計,忙碌的手,但放鬆的腦,是最適合他的生活方式。
投射妻說,她工作忙兩天,需要休息兩個星期,可是休息中,投射妻還是可以吸收很多新的知識跟看很多文章,做許多動腦的事,看了投射妻的四箭頭發現,是紅左右(DLR)的設計,在放鬆不需勞動或緊張的環境下,頭腦可以專注在思考,跟接收刺激。
而另一位顯生朋友說,但我顯示生產者,我很愛睡覺耶,我可以從晚上睡到隔天下午兩點!我幫顯生朋友看了一下,果然是紅右右(DRR)的設計,需要放鬆的環境跟放鬆的大腦,果然好適合睡覺啊!
相較於本人純生紅左左(DLL)的設計,當天早上8點才睡,睡到早上10點就出門,到了晚上10點,還在跟這群朋友們聊天。但我,其實不太累。
有時能量型的可能很悠閒,比如悠閒的生產者跟顯示者,非能量型也可能很忙碌,比如忙碌的投射者或反映者,可以看看他們的四箭頭設計,就可以多一點理解,不要逼著該放鬆的人動,也不要一直叫該忙碌的人去放假,大家就能生活地更健康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ET9AAjkeWI&fbclid=IwAR0oz9BcKcz6CDKXcAttoxSgR0Gb4PLuDDqjWAbD-5VhRa6sUh6rwBpzzx4


琪:黑左右  紅右右
翎:黑左右  紅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