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32-54 44-26 通道

2018101611:44
物質通道群的這三條通道
45號閘門的優勢與弱勢
21號閘門的學習與尊重
26號閘門的強勢與劣勢
44號閘門的成功與臣服
32號閘門的安全與穩固
54號閘門的野心與失敗


32號是連續的閘門,持久。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位於直覺中心,這是一個關乎生命底層對於失敗的恐懼,能辨識出蛻變與否的可能性,游移在保守(成功持續)與冒險(成功蛻變)之中,不斷的從中取得平衡,這察覺力為了確保家族在物質層面能有所保障甚至是得以延續發展(持久之意)。有這閘門的你,可能十分好學且努力,對於未來煞費苦心,為的是消彌對未來的種種不確定性(這是關乎失敗中恐懼的層面)。
若缺乏54號閘門,可能缺少了持續的燃料或動力(不能或不想持續努力),甚至常常會有想暫時「放棄努力」(維持現狀)的狀態,造成自己原本想成功的抱負與野心因「底層的恐懼失敗」而暫停。
PS : 有能力抓住「改變」的契機。
 
陰影:失敗。若以壓抑方式運作,會有原理主義、教條主義,守著行不通的方式,不知變通;若以反動方式運作,會變得沒條理、沒規則可循,存著想要突破傳統失敗的心意,卻容易流於為反對而反對。
天賦:維護,保存。懂得稼接的藝術,知道保存良好的思維、習慣,也懂得將不合時宜的人事物留在歷史中。
悉地:敬重。存著一顆敬畏的心,對於過往的歷史,不論是否保存下來、不論是否有益於現在,都能以敬重之心正視其存在。
基因天命32開啟的人,特別容易有「失敗」的感受。
想一想,人類歷史的運作,整個世間的意識頻率,是陰影多呢,還是天賦多?不可諱言,天賦經常被埋藏,陰影常常多於天賦。
所以,在「陰影大染缸」中,能提升頻率、壯大自我是相對的少數,大部分擁有基因天命32的人,總被「失敗」的陰影干擾,感覺人生失敗。於是,人生多苦。
活在陰影中,除了壓抑它、不想它、不理它,還有什麼辦法呢?
人類圖告訴你要回到內在的權威與策略,基因天命則告訴你可以透過沉思、觀想,提升自己的意識頻率。
不論用什麼方法,對自己有效最重要。
在此,運用自我提問的技巧,是很有效的。
向內心探詢,問問自己過往的記憶,探索那個「失敗」的感覺,理解思維是如何運轉的。依照自己所能承受的程度,擁抱黑暗面,黑暗將會「見光死」,於是,失敗的記憶能被轉化成「維護」與「保存」的成功記憶。
一次又一次,一點再一點,你將發現,無論是「好」或「壞」,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就如一句俗語所說的:「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探索檢視「失敗」、「成功」,默思其中的「好」與「壞」,於是,我們會敬重生命。
基因天命32是一個接近底層的「本能智慧」,以身體的本能,直覺地判斷何者可以保存、維護,何者應當留在歷史中。
善用這個能力,能夠透過本能的直覺,在身處的境遇中,發現其好,欣賞其美!

https://www.facebook.com/HumanDesignMeditation/posts/2397658500543473  32-54  26-44  通道

有一個閘門是關於野心,有這個閘門的人內心總是想往前、想往上衝、想要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好更富裕更精彩,所以樂觀是因為人生值得奮鬥,不要看現在,要看長遠,要看人生這條路,能夠在物質世界中如何翻騰,蛟龍過江,鯉魚躍龍門,講的就是有這個閘門的人。

54.1 影響
  
ㄧ爻稱為影響。如果你沒有真正瞭解這個閘門的意義,你會覺得這是一條很奇怪的爻。 這條爻說的是:有能力透過各種私交,從個人顧問到撒旦皆有可能,以發揮其影響力。 白皮書說: 透過秘密的關係網絡,帶來更大的影響力,點燃其野心。 想一想這是什麼意思, 一個想飛黃騰達的人,不能只是到處對人說「我想要成功」而已,因為這樣做沒有用。當54.1說:「我能幫助你飛黃騰達」,他們就會獲得力量,因為這個閘門備有燃料,也有擔任顧問的能力,他們能成為站在幕後的藏鏡人,告訴別人:「做這個,做那個。」如此一來若是對方有所成,他也能同時向上提升。透過這些受自己資助而蛻變的人,54.1也會逐步獲得力量。
  
我們要瞭解54號閘門的本質。當其野心只是為了利益自己,就不會有影響力。在此的野心與抱負都必須發揮在別人身上:「讓我幫你,我可以為你工作,我真的覺得你做的事情很棒,讓我助你一臂之力。」這樣他們才會得到力量。
  
金星位於下降相位:社交層面的誤判,堅持將關係公諸於世,若以影響力而言,將削減其力道。「我希望所有人都知道這是我的點子,而不是你的。」若是這樣做,下場就是力量盡失、大勢已去。如果你沒跟任何人說,到最後人們還是會發現。「其實不是他,是她。」這就是這條爻蘊藏的力量。源於野心,要求正式認可,卻限制了影響力。野心的基礎是為了讓社群成功,你若想往上爬,就要幫助某個人,於是你就能獲得影響力,最終也會飛黃騰達。

 
太陽能運輸
54號門, 野心結婚少女], 1月5日至1月10日.
有一個不使用言語的聲音. 聽. ~魯米
太陽正在跨越野心之門, 可能會帶來′′還有甚麼?"這個頻率是源泉, 推動起來改善你的境況.
正是宇宙天氣為日常野心提供能量也是最高的精神願望和隱藏在它們裡面的神秘宇宙關係.
我的生日是在這次過境時. 我與這種能量有著深厚, 深深的聯絡, 它在許多層面與我共鳴. 回頭看我的生活, 我可以看到這種能量反復播放. 我活在物質和精神轉變的迴圈中. 我理解幫助他人轉變是我本性的一部分. 我與他人分享的每一個迴圈都起來並治癒. 我也認識到, 沒有方向的野心和內心的支援承諾可以帶來抵抗和沮喪... 特別是當我沒有尊重我的本能和內心的權威時.
換個方法, 如果我做我′′認為′′的事情, 我該做甚麼, 或者別人想讓我做甚麼, 這對我來說並不正確... 這通常是史詩般的失敗.
你內心的′′崛起′′也可以為身邊的人提供轉變的催化劑.
它可以為他人平等競爭的競爭環境提升平穩.
你現在感到要成功的壓力嗎? 而且, 這些野心有正確的方向嗎?
地球能量為開始新的事情帶來了額外的壓力. 而且, 這股力量可以開始一個新的迴圈... 請注意, 它對你來說是一個正確的迴圈.
新年過後, 關於意圖和決心有很多嗡嗡聲. 很多人似乎想要′′重新開始′′並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提高他們的地位.
而且, 沒有甚麼問題.
問問自己, 你所制定的意圖或決心對你來說是否正確? 這個決定是由你自己內心的權威做出的, 還是本季的壓力, 還是你身邊的人?
一旦你掌握了你的生存(食物, 住所, 衣服), 真正的靈性的轉變就有可能實現. Kabbalists稱之為找到′′心中的點."這是你問自己的地方或時間- '還有甚麼可能? ′′我生命的深刻含義是甚麼? 下一屆太陽能運輸突出了這種能量, 因為我們繼續完成這一週期的業務並為1月22日的狂歡新年做準備.
起來, 輕鬆地走上你的奇怪旅程. ~魯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