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馬精神

2015122122:17
 
http://youaresource.blogspot.com/2013/09/twin-flames.html

獻給已經找到的雙生火焰 (雙生光-Twin Flames) 們

雙生火焰的結局不一定要結婚,應該將俗世的情感升華至更高層次,我寧願做一個他可以百分百信任的人,而不受任何形式的拘束,這才是雙生火焰的愛。

http://buzzlife.com.tw/article/1448096439
 
[New age 詞彙]
每次跟一些客人見面,他們都反映其實他們對new age 的詞彙不了解,他們只會記得「雙生火焰」,但並不代表他們了解含意,好吧!今次來解釋一下吧!
我高 - 至高至善版本的你,高我可以預見未來能知過去,會透過我們的內在權威與我們溝通,給我們指引。是我們的神。
指導靈 - 可以多過一位,我高的「同事」,指導靈的身份可以很廣闊,他可以是你過世或在世的家人,亦可以是天使、外星代表,亦可以是陌生人。他們可以遊走於多個維度,可以在阿卡西資料庫找到他們。指導靈有時候會單獨與你接觸,有時候會與高我一起見你。以我自己的經驗,首先遇見指導靈,過了一段時間,指導靈建議我去尋找高我。
業力伴侶 - 業力這個名詞其實是中性的,這種關係就像種子般,你不知道何時播了種,時辰到姻緣俱足時,種子就會發芽,造就了一段關係。業力關係如果傾向反面的話,會充斥了很多負面情緒,而且會透過這段關係去掌控對方,希望對方為了自己而改變,變得更迎合自己。業力伴侶很難離開對方,感覺自己不能離開這段關係,不能沒有對方,亦會盡力用各種理由去說服自己留下來,儘管二人在互相傷害的關係,還是緊緊抱住對方。其實業力關係就是需要了解然後放開,因為留在業力關係只會消耗自己亦消耗對方至殆盡。學懂放手才會看到希望。
靈魂伴侶 - 一個人一生可以有很多個靈魂伴侶,靈魂伴侶包括家人、朋友、伴侶。靈魂伴侶是協助自己和對方有所成長的人,保有自己的特質之餘,自己亦會有所提升。不會控制,亦不會以愛之名去勒索對方,是一段求同存異的關係。當靈魂伴侶一起提升至某境界,完成任務後,關係會自然結束。不要執著於關係的長短,請著眼於這段關係帶來的智慧和成長,好好說再見。
雙生火焰 - 每個人只有一個,是神聖層面的另一個自己,性別不限,不一定是一男一女的,有時候會是同性。關係亦不限,可以是親子、兄弟姊妹、朋友、伴侶、師徒等等。我之前亦說明過,雙生火焰在性格上行為上存有一樣的特質,亦有相反的特質,所以雙方會感到對方像自己,但對方的另一部份的特質跟自己南轅北轍。由於累世緣份的緣故,所以遇見時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然後其中一位(通常是靈性比較高那位)會醒覺,發現對方是雙生火焰,所以開始會對這段關係著緊。再來的是另一位會突然消失,背後的理由很多的,總之突然消失就是了!於是負責追那位開始行動,消失那位就避,這個循環不止一次,如果只有單方面知道雙生火焰這事,情況更糟。(就像我以前那樣,好慘豬的)雙生火焰的出現是兩個人用兩把利劍,一把是愛一把是恨,格劍成長,直到永遠。
 

我的人類圖故事

[雙生火焰重遇之後]
其實無人話我知當雙生火焰結束追逐,重遇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我現在有一個關於雙生火焰的體會,就是會時時刻刻都感應到對方的情緒和身體狀況,我會知道他現在是開心或煩惱。我亦知道他此刻在想我,那種突如其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上一秒還是在忙自己的事,但下一秒突然感到莫明甜蜜的感覺,然後我就會知道他在想我,真的有一條無形的線將我倆連接著。而透過這條線,他身體的狀況,尤其是疲累的感覺會傳到我這裡來,我明明睡得很好,但起床後感到疲累,明明我連續兩天去沙灘充電,但電量仍然不足,很大可能我的能量傳到他身上,即是說,我一個人充兩個人的電,所以會出現充極也不夠用的情況,但我沒所謂,能幫他的方法我一定會做,因為我們是唇亡齒寒的關係。
而我的雙生火焰是一個太獨立,過於依靠自己的人,他就是什麼事也會死頂的人,以前我們還未明確知道我們是一體聯繫時,他堅持是沒有問題的,但現在不同啦!他死頂,我就會被牽連,因為我們是齊上齊落的,他疲憊我感到,他不安我亦會感到。所以今朝我跟他說,有事他要跟我說,我一定會幫,其實某程度上幫他就等於幫我自己嘛!


 
12星座 命中注定的姻緣
 
巨蟹座:
是12星座中最容易被緣分作弄的人
命中注定的有緣人會是性格上有很多矛盾的人,相處時會有很多磨擦,
緣份將兩個分歧很大的人拉在一起
必然會遭遇很多挫折與磨練..........

http://www.cocomy.net/post/254169?r=a179523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