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我

2024050321:00









113.5.3      虛我 實我 無我 真我
經過一番開釋,願意試著接受閱讀佛經 

我當初以為這是本看手相的書!所以訂購..........
我原本對佛經非常排斥,一拿到了厚重的此書,立馬想要送出,小武對我開導了半天,看勸不動我,就説今天身心靈一起花時間調整,跟我解釋:虛我 實我 無我 真我,叫我不要不嘗試,就馬上排斥,他說了半天,讓我聯想到超意識艾老師對我的解讀:佛經只要一經我手,我就可以了然經義於心中,我有這樣的智慧......
當我對小武説艾老師的解讀,並說也許此其時也!我要開始接觸佛經的時候到了....
話一出口,小武跟他的助理師姐,同時説他們身上馬上一陣寒氣出,起雞皮疙瘩........
當要離開時,一拿起此經,小武說我全身氣漲起,表示此經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