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內在權威

2020052521:55
亞洲人類圖學院長描述(很重要
人類圖直覺中心這邊講的直覺,是 instinct (生物本能) 而非 intuition (直覺力) 所以大家常常會混淆這件事情
可以上網查下直覺力,目前大家所認知到的直覺,比較偏向是直覺力的解釋,但是生物本能,指的是遇到危險的時候,本能趨吉避凶的反應。並不像直覺力有這麼多延伸的預測,含意或感受性在裏頭。
是野獸的第六感,不是超能力,很多有求存本能在裡面。




有投射者問我,
我直覺中心沒有顏色,是空白的。
但是我直覺超準的,比身邊的直覺權威的他還準耶!
電話響起來的時候,有時候我也可以猜出是誰打來的....
那是不是表示我也有直覺?
而且我可以猜出對方的下一句話。
人類圖世界的直覺權威,#是一閃而過的感受想法,或是面對有人問你時,你有種 #沒有原因 和理由就是感受對這件事你想不想去做。
要出門時,盯著雨傘沒有原因就覺得要帶傘 ,但是外面可能大晴天。
但是跟第六感知道誰打電話給你 ,無關。
也不是用來猜 樂透號碼數字,心電感應
直覺權威用在以自己為出發點,
沒有原因,就覺得要去
沒有原因,就覺得不想
沒有原因,就覺得要做
沒有原因,沒有原因.....
而這些一閃即逝 是幫助你做決定。
而不是練魔法...